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融媒联动·全域旅游”全国百家市县融媒看定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6月2日,“融媒联动·全域旅游”全国百家市县融媒看定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144家省内外市县融媒体中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定西市取“安定西边”之意,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多元,有以国家4A级景区漳县贵清山、遮阳山、渭河源大景区为代表的自然景观,以红军长征通渭“榜罗会议”、岷县“岷州会议”纪念馆为代表的红色旅游景点,以战国秦长城西起首、“陇西堂”“汪氏墓群”等为代表的人文历史景观,是“全国避暑旅游十强城市”和“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城市”。近年来,定西市委市政府聚焦建设陇中特色文化强市,立足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加快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景区扩容提质,培育节会赛事经济,打造国内知名避暑旅游城市、甘肃休闲康养示范基地、西部体育创新发展名城,文化旅游产业强劲发展复苏。

  据介绍,本次活动期间,定西市将与受邀媒体积极推动伙伴关系建立,在全媒体平台统一设立“融媒联动·全域旅游”专题专栏,围绕活动预热、活动进展,对双方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发展亮点等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组织开展“主播带您看定西”等互动直播,线上报道定西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发展成就。精心打造一批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受众喜爱的短视频、微海报、H5、VR等融媒产品,在各自平台进行立体化传播,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药都薯乡、壮美定西。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