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兰州黄河楼好戏连台 “五一”假期邀您来
发布时间: 2023-04-28 13: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28日讯 “舞从黄河来”“歌从黄河来”“诗从黄河来”,这个五一假期,一系列异彩纷呈的主题演出将在美丽的黄河之滨精彩上演。

  兰州黄河楼景区作为我市靓丽的城市景观和文旅地标,在扮靓黄河风情线的同时,充分挖掘黄河文化内涵,为广大市民和全国游客呈现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宴。4月29号,曾在我市广场舞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余支优秀舞蹈、模特团队将在黄河楼前用翩跹的舞姿跃动美好;4月30号,市文联和市音乐家协会的歌唱家们将用歌声唱响黄河之滨;5月1号,甘肃省朗诵协会专场演出带您领略诗意金城。三场主题演出将于活动当晚18:00-20:00在景区主广场举行,场场爆满的《黄河颂·大有兰州》光影秀也将在20:30分精彩上演。

  领略黄河风光、聆听兰州故事、观赏光影魅力,这个五一,兰州黄河楼与您倾情相约!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