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好风光
《大戏台》电视栏目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节目
发布时间: 2022-03-29 09: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3月29日消息 3月28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节目名单,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各省区市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的120档精品栏目入选,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大戏台“多彩甘肃”系列节目》榜上有名,这不仅是甘肃省唯一入选的电视节目,也是西北五省区唯一入选的艺术类电视节目。

  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节目名单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组织申报,国家广电总局认真遴选,以聚焦“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赓续中华魂”“创新向未来”四个主题系列,确定120档节目为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节目。《大戏台》栏目入选“赓续中华魂”主题系列节目。该系列节目荟萃各省区市聚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展现中华文化生命力的优秀广播电视节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