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好风光
西北民大牛乐教授入选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8 09:3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消息  3月28日,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西北民族大学民间美术研究所所长、油画家牛乐入选表彰名单。牛乐入选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展现了国家部委对牛乐教授多年来矢志不渝从事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传承保护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彰显了甘肃省大力推进文艺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的崭新成果。

  始于2004年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旨在弘扬德艺双馨精神,培育造就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对来自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以及民间文艺等门类的文艺工作者授予“德艺双馨”称号。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经多方推荐、差额遴选、民主择优、严格审核、反复协商、广泛征求意见,最终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一级导演田沁鑫,中国交响乐团团长、首席指挥李心草,著名演员吴京、张译、黄渤等44名国内知名艺术家入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