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好风光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8 09:5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3月17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全面启动甘肃省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通知》指出,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近年来甘肃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广大文艺创作生产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全力推动项目申报工作,广泛调动全省各级各类艺术单位、高等院校和艺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作热情,项目申报数量和资助金额呈逐年增长趋势。自2014年国家艺术基金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共有72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总资助金额7005.6万元,2022年度甘肃省有7个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拟资助总金额达1056万元,比上年度资助总金额增长78%,资助金额创下近五年来甘肃省最高纪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对推动甘肃省艺术精品创作、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起到了显著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