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旅游圈
乘赣深高铁 游方特东方欲晓 享红色旅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1-12-13 11:16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敏

  12月10日,赣深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在赣深高铁深圳始发站——深圳北站,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作为“红色故都、客家摇篮——赣州欢迎您”的广告亮点,吸引了大量乘客驻足观看。

  坐高铁游方特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

  随着赣深高铁通车,粤赣两省迈入“两小时经济圈”,让深圳、惠州、河源等沿线城市市民在周末乘坐高铁,畅游赣州方特成为现实。

  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作为华强方特集团打造的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以“文化+科技”的形式,将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和英雄事迹精心打造成了《圆明园》《致远致远》《巾帼》《铁道游击》等十余个高科技主题项目,让游客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感受红色旅游新体验。

  其中,大型多媒体表演剧场项目《圆明园》以方特独家打造的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再现了这座“万园之园”百年恢弘的建造历程和旷世盛景;在悬挂式球幕影院《飞翔》,一系列神州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城市风光让人身临其境,目不暇接。而弹射式过山车《鹰击长空》时速高达92公里的瞬间加速、零重力360°翻转等16种翻滚动作,让游客逼真体验舰载机弹射起飞的快感。

  除了众多高科技红色主题项目,赣州方特还为游客设计建造了“都会记忆”“峥嵘岁月”等六大主题区域。设有“十里洋场”上海街、京味十足的北平街、港风浓郁的香港街等,逼真的时空穿越感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夜幕降临,别具特色的风情演艺也将与璀璨壮观的主题烟花秀相互交织,一同点亮赣州之夜。

  出游新选择吃喝游购娱一站式满足

  不仅高科技红色体验前所未有,赣州方特更是拥有二十余项亲子游乐项目、两百余项休闲景观和上百家特色餐厅与商店,“吃喝游购娱”一应俱全。园区内不仅有庆丰包子铺等众多知名品牌餐饮,也有宁都肉丸、南昌瓦罐煨汤、客家糍粑等江西特色小吃。各色美食让游客在游玩之余,还可乐享各种美味小吃。

  此外,家庭过山车《火线追击》、轨道漂流《星河探险》等年轻人喜爱的项目,青少年喜爱的“熊熊乐园”等国漫IP,老年人喜爱的特色演艺,小朋友专属的欢乐天地、《熊出没》主题的亲子互动项目都深受游客喜爱。赣深高铁的通车,将进一步放大赣州方特的欢乐辐射力,成为游客的热门出游新选择。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