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旅游圈
学党的百年奋斗史 启文旅强省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20日消息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总结文旅融合三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继往开来谋划新未来、开启新征程,努力以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用大格局大视野大手笔推动全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旅游业蓬勃发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