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2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4日消息 10月13日,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主办的“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宝鸡、渭南、平凉、绵阳、广元、巴中、南充、固原等市文化旅游部门,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兰州市旅行社及文旅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及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在兰州举办的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2021年度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先期在汉中举办了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办了联盟成员城市推介活动,接下来还要走进成都开展宣传推介,还要在10余个成员城市电视台同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宣传片互播,年度内还将首发《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文化旅游惠民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