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西北疯
“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带您探秘丝路秋韵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3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1日消息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乘‘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欣赏丝路风光,感受西部乡村振兴的成果,感觉很棒!”10月9日22时32分,“环西部火车游”引客入甘旅游专列缓缓驶出兰州西站,上海市民杨女士兴奋地说。

  据了解,此趟旅游专列共载客370余人,游客主要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在5天时间内,他们将坐着火车沿途游览嘉峪关长城遗址、张掖七彩丹霞、敦煌莫高窟等丝路绚丽风光,这是兰铁国旅公司今年开行的第31趟旅游专列。

  国庆假期后,“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再次掀起小高潮,真正做到了“淡季不淡”。今年以来,随着“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全国各地游客询问环西旅游的电话络绎不绝,12306App订单量持续增加,为适应这一市场需求,抢抓丝路旅游市场快速增长的机遇,中铁兰州局统筹运力,携手甘肃文旅,实施跨局合作,全面发挥“环西部火车游”“环线相接、图定开行、灵活组织”的线路运行优势,为全国各地来西北旅游的游客提供乘坐火车前往丝路各旅游景点的便利,将客流最大限度地吸引到“环西部火车游”的阵营当中,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为游客提供更温馨的服务。

  “为破解旅游困局,扩大旅游合作朋友圈,兰铁国旅公司打破以往‘一趟专列通行全程’的开行模式,采取以兰州为中心的‘集散’组客模式,开展跨局、跨区域、跨行业合作,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乘坐‘环西部火车游’的热情。10月13日,还将组织开行胡杨林专列,让更多游客探秘丝路秋韵。”兰铁国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符庆忠说。

  兰铁国旅以全域旅游为统领,突出文旅融合、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进一步擦响、叫亮、做实“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的品牌影响力,让游客乘坐“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走南闯北、云游四方。

  通讯员康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