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十一”黄金周 天水接待游客310.09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21-10-09 13:33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9日消息 “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水累计接待游客310.09万人次,同比增长21.2%;实现旅游总收入18.76亿元,同比增长59.5%。重点旅游景区麦积山、伏羲庙、玉泉观、胡氏民居、大像山、水帘洞等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5.91万人次;接待乡村游客55.75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0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乡村旅游成为天水旅游的亮点。天水各县区积极开拓发掘乡村旅游市场,其中麦积区甘泉镇甘江村网红墙、东山林隐、峡门风情小镇、九华山渔园、后川村农家乐,甘谷县七彩云上花海等成为热门乡村旅游点,吸引了大量游客观光游览,成为天水旅游新的增长点。(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