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旅游圈
国庆去哪玩?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站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1-09-30 22:00 稿源: 新海南客户端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30日消息 2021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赛区)、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明星公开课、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站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四大活动等您来打卡,将陪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国庆假期。

  海口拥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包括830平方千米的海域、上百平方千米的海湾滩涂,海岸线自西向东分布着诸多天然港湾,为水上运动、沙滩运动以及户外运动等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30日晚上,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在海口白沙门公园沙滩正式启幕。记者李昊摄

  海口城市站作为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的开幕首站,将围绕“活力沙足”主题,推出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青少年沙滩足球节主题活动,包括2021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赛区)、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明星公开课、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青少年国庆营和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城市站等系列活动。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朝芳介绍,海口站的活动特色,首先是凸显嘉年华的概念,体现全民参与。无论市民还是游客,无论举家出行还是三五好友结伴,在海口市的网红景点——白沙门公园沙滩,会有网红和乐队在沙滩上即兴表演,组委会还为市民准备了啤酒、美食和露营等配套体验,市民游客可以感受海口海滩特有的夜生活和烟火气。

  其次,打造足球特色研学产品。今年的沙滩足球青少年国庆营是个很鲜明的体育旅游产品,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充分结合海口市乃至海南省足球运动的资源和优势,推出更多常态化的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足球题材体育旅游产品。

  9月30日晚上,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在海口白沙门公园沙滩正式启幕。记者李昊摄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站有哪些好玩,有趣的沙滩运动项目呢?记者带您一一了解。

  一:2021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赛区)

  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5日

  地点:白沙门公园沙滩。

  赛事邀请16支沙滩足球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根据报名队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比赛设有冠亚季殿军奖金、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为获得前四名的参赛队伍和最佳射手颁发奖牌/奖金,以及为5-8名参赛队伍颁发优秀组织奖奖金。此外,比赛优胜队伍将获得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资格。

  二、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明星公开课

  时间:2021年10月2日至3日

  地点:白沙门公园沙滩。

  邀请国内足球明星或琼中女足队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足球公开课,每节课不低于90分钟,由足球明星亲身传授,为2021海南沙滩足球青少年国庆营学员以及社会招募学员,普及足球运动知识,宣传推广科学、健康的足球发展理念。

  三、2021海南海口沙滩足球青少年国庆营

  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7日

  地点:白沙门公园沙滩。

  活动组织开展“5+2”(5天集训+2天游玩)模式足球游学营,招募人数规模不低于80人,以足球为主,游学为辅的运动项目体育培训营游学活动,打造富有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元素的“旅游+教育+体育”的体育旅游产品。训练营包含沙滩体育竞技和参观体验两个部分。沙滩体育竞技包括沙滩足球技能体能训练和户外综合拓展团队训练等内容,参观体验活动包括足球基地和景区观光游览。

  四、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城市站

  时间:2021年10月1日至5日

  地点:白沙门公园沙滩。

  海口城市站活动包括音乐派对、美食区、星空营地、足球游戏互动区和休闲娱乐互动区等板块,展现出青春活力主题的沙滩足球盛宴。

  音乐派对围绕足球主题,重点打造白沙门啤酒音乐节这一沙滩夜间休闲IP邀请著名乐队及音乐人进行音乐创作,并现场演出。星空营地是在白沙门沙滩区域设置沙滩露营区域,总共不少于80顶露营帐篷,露营者们统一领取手环,凭手环可自由出入露营区。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游戏互动区,手指足球、潘卡足球、飞翔吧足球、足球碰碰碰足球和足球九宫格等互动游戏,市民可以现场扫码参与互动游戏兑换积分机制,凭相应积分互动换彩以及兑换精美礼品。(记者陈望)

稿源:新海南客户端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