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水墨丹霞旅游景区:这些游客可免费观光
发布时间: 2021-09-29 09:22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29日消息 据悉,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开园运营。

  景区推出如下门票优惠政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免门票、免观光车票;全日制在校大中小学生持本人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60周岁(含)至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70周岁及以上(含)老人持有效身份证或老年证实行免门票;残疾人、现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门票;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免门票;正式运营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凭有效证件)、一线防疫值班执勤等人员(凭工作证或乡镇、村委、社区证明)免票入园;持悠游兰州卡、陇原人才服务卡的游客免门票;省内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受门票5折优惠。以上优惠活动不包括观光车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