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美丽的加拉尕玛欢迎您!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51 稿源: 新甘肃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3日消息 9月1日,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加拉尕玛村的广场格外热闹,路人和游客被村民们正在举行的拔河比赛深深吸引。90后的村书记杨丹智向记者说:“我们村是一个很有活力的村子,经常开展这种体育活动,同时大家都很团结,一起建设了我们村的集体经济“加拉生态园”。

  如今的加拉尕玛村是甘南首个天然气进村入户的村庄,又是首个因地制宜,以“种植+养殖+休闲+民宿+餐饮”为一体的旅游专业村。这里不仅有赏心悦目的风景和舌尖上的美味,还有别具一格的生态园,热情好客、淳朴善良的加拉尕玛人......

  加拉尕玛村把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努力建成合作市城郊最大的蔬菜超市、城市最近的美景观赏地、乡村最美的农家味道,打造成城市北部最靓丽的名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亚龙敬鑫)

稿源:新甘肃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