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西北疯
嘉峪关在赛事中发展旅游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2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月19日消息 2020年,嘉峪关市成功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全国唯一入选的地级市。嘉峪关市在旅游中不断植入体育元素,在体育中发展旅游,挖掘全域旅游的巨大潜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嘉峪关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健全,为举办各类节会赛事提供了良好条件,“铁人三项赛”“黑山夜跑”“长城马拉松”等重要节会赛事相继并多次在嘉峪关市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嘉峪关市美誉度和知名度。

  除传统活动赛事外,每年冬季,“冰雪旅游”也成为嘉峪关市又一旅游亮点,登高健身大会、冰雪运动会等体育赛事,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体验。游客在旅游中健身,在健身中感知长城文化、丝路文化,钢城文化,深度探知戈壁明珠的独特魅力,使旅途更加充满体验感和趣味性,也成为嘉峪关市冬春旅游的一大亮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