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西北疯
打响“交响丝路”文旅品牌 提升甘肃美誉度
发布时间: 2021-01-07 12: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月7日消息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创造性开展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打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和旅游品牌,整体提升了甘肃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成甘肃文旅“金字招牌”。2018年,甘肃提出全新文旅品牌形象“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统筹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经过全省各地合力宣传推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这张靓丽名片迅速为人熟知,并入选2018博鳌旅游奖年度传播口号榜。

  甘肃省文旅厅与重庆、四川、广西、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等文旅部门签订《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备忘录》等系列合作协议,开启跨省旅游合作和文旅产业复苏发展的新模式。“环西部火车游”已经在品牌打造、效益增收、客发增量和服务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效果。2020年,“环西部火车游”共开行37列,组织游客2.1万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