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西北疯
临夏三景区拟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37 稿源: 兰州晨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2月10日消息 记者12月9日从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康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广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初评推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检查评定,并提交局专题会议研究,康乐县白桦林景区、竹子沟景区、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在公示后拟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白桦林景区位于八松乡烈洼村高家窝铺,景区内景观湖、观景平台、生态观光步道、生态休闲凉亭、特色木屋、林下越野赛道、水上拓展运动项目、林间乐园等设施齐备,是冬季观冰、滑雪,夏季滑草、戏水、森林探险的休闲胜地。

  竹子沟景区位于鸣鹿乡拔字沟村,海拔2300多米,地形地貌独特,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草山覆盖率达95%,夏日平均气温23℃左右,气候凉爽宜人,是避暑休闲放松身心的绝佳胜地。景区内,露营区、滑草区、花海区、松林生态区、休闲竹屋、水溪水趣、水磨水车等可供游客游玩观赏。

  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是一座以齐家文化命名的博物馆,主要展示在广河县齐家镇齐家坪遗址发掘的4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文化遗存。展品以齐家文化文物为主,主要有陶器、玉器、铜器等650件,另有马家窑文化马家窑类型、半山类型、马厂类型以及辛店文化的陶器等200多件。(记者黄芃)

稿源:兰州晨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