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西北疯
庆双节游甘肃 八大主题旅游产品五大系列优惠措施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1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25日消息 9月23日,甘肃省文旅厅联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暨铁路客运提质服务媒体见面会,整合全省各市州文旅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特别推出“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八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五大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为广大来甘游客呈上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文化旅游大餐。

  甘肃省文旅系统紧盯“国庆中秋”双节关键时点,整合全省各市州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重点推出“两点一存·陇原红色经典游” “与美同行·‘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深度游”等八大主题旅游产品30条精品旅游线路。(八大主题旅游产品详见B02)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旅游主题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系统将执行优惠政策: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旅游优惠政策,执行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继续落实全省旅游景区对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甘南州等市州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州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礼包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引客入甘”补贴政策实行翻倍补助。为充分激励省内外旅行社招徕游客,省文旅厅专门修订了《“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新增加了补助对象和补贴项目,特别提高了补贴标准,其中旅游包机补贴标准由1万-2万元提高到2万-5万元,旅游专列补贴标准由2万元提高到4万-5万元,叠加补贴在市州补贴的基础上由原来的20%提高到40%,冬春季补贴标准由原来上浮40%提高到80%。

  “双节”期间,全省各地共策划推出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其中兰州市将举办第十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等29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兰州新区将举办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农产品展销会等10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这些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必将成为流动的景点、活化的景区和人民的节日,必将为聚拢人气、促进消费注入强大动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