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五一”甘肃将开行“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发布时间: 2020-04-29 12:00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4月29消息 记者昨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合作,将开行两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分别是西环线“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旅游专列、南环线“环西部火车游”陇南旅游专列。其中,“环西部火车游·大美肃北”旅游专列是敦煌铁路开通以来首趟客运旅游列车,也是首趟开进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的旅游专列。此趟专列的开行,标志着“甘青旅游大环线”火车游产品正式上线运行。

  南环线“环西部火车游”陇南旅游专列,将带着游客前往山水陇南,畅游秦岭风光,邂逅田园风情,体验茶马古道,感受房车露营,了解茶园文化,还可以了解购买橄榄油、花椒、特色中药材等绿色环保名优特产。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柳杨春
新闻ID:011976144 新闻标题:五一”甘肃将开行“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首发编辑:柳杨春 发布时间:2020-04-29 12:00 最后修改:柳杨春 修改时间:2020-04-29 12:0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