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武威邀请“最美逆行者”畅游春天
发布时间: 2020-04-21 10:01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4月21消息 近日,为贯彻落实武威市委、市政府激励奖励援鄂医务人员人文关怀政策精神,向榜样看齐,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防疫一线人员的良好氛围,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举办“您是人间四月天·武威文旅邀您游”活动。

  当日上午,活动在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武威雷台景区拉开帷幕。“最美逆行者”参观了全省最大的3P文旅项目——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陇右学宫之冠、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武威文庙,感受武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蔚然成风的儒学传承;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卓尔雅农庄体验农事采摘、受赠QQ农场、品尝农家风味美食;在武威沙海第一园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武威沙漠公园踏青赏花、认领植树、亲近自然,感受春天里沙生植物博览园的靓丽风景;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体验沙漠越野、骆驼骑行、滑沙冲浪等项目,感受大漠的雄浑与辽阔,品味沙漠天然食材的特色美食。此次活动为疫情防控逆行英雄送上一道道阳光假日的“风味大餐”。

  在当天的活动中,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向逆行英雄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卓尔雅农庄捐赠了QQ农场小菜园;武威沙漠公园开辟了公益林,赠送了常青树;头道槽景区提供了免费体验项目;武威全市A级景区提供景区免费门票,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推出了优惠措施;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为31名逆行英雄赠送了人身意外保险。(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雒焕素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新闻ID:011969982 新闻标题:武威邀请“最美逆行者”畅游春天 首发编辑:柳杨春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1 最后修改:柳杨春 修改时间:2020-04-21 10:0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