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旅游  >  嘻游记
兰州黄河风情线补植补栽万余平方米植被
发布时间: 2020-04-13 11:4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4月13日消息 近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结合兰州地区省市党政军领导机关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全线绿化、环卫工作人员,全面开展了绿化及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大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巩固“精致兰州”建设成果。

  上午9时,百里黄河风情线人头攒动,绿化、环卫工作者们已经在游览道上忙碌起来。大景区管委会全线出动绿化工作人员386人,调度绿化养护车辆27台、抽水机22台、旋耕机16台,开展植被补植补栽、设施清理擦洗、绿地浇灌等工作;出动作业人员748人、环卫车辆28辆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主要开展环卫保洁、垃圾清理等工作,确保沿线环境干净、整齐、有序。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后,大景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要求,在全线范围内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了人群疏散、环卫消杀、废弃口罩清运等防疫任务,积极维护了大景区环境秩序,取得了良好成效。近期天气回暖,大景区管委会聚焦河岸绿化美化净化工作,认真谋划开展了绿化及环境整治行动,统筹调度、精细部署、精准发力,为精致兰州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